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气温回升!冷空气之后陕西终于要迎来三月暖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3-03 07:09:46
[摘要]经历了一轮冷空气之后,我省终于迎来了三月的暖阳。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

  经历了一轮冷空气之后,我省终于迎来了三月的暖阳。未来几天,我省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

  2日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最低气温:陕北地区-8.2℃~-2.8℃,关中-7.0℃~1.8℃,陕南-3.2℃~4.1℃。最高气温:陕北地区7.1℃~14.3℃,关中3.1℃~15.4℃,陕南12.3℃~17.3℃。西安最低气温0.8℃,最高气温13.4℃。

  根据最新预报,3日全省多云转晴天,气温回升。预计3日最低气温:陕北-16~-3℃,关中大部、商洛0℃~3℃,汉中、安康5℃~7℃;最高气温:陕北11℃~15℃,关中、陕南16℃~18℃。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2℃~17℃

  明天 晴间多云 2℃~19℃

  后天 阴 7℃~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天气预报 春天

上一篇:咸阳96岁老人临终交2000元特殊党费 女儿哽咽讲述母亲的故事 下一篇:时隔两年 陕西瀚林十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再次被出具警示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