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润物细无声 帮扶见真情 志愿者雷锋日为残障儿童捐赠物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1-03-05 15:45:00
[摘要]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共青团陕西省直属机关团工作委员会、陕西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的志愿者在和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省直机关青联副主席陈鹏的带领下,来到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开展“学雷锋·手拉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残障青年发展。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共青团陕西省直属机关团工作委员会、陕西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的志愿者在和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省直机关青联副主席陈鹏的带领下,来到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开展“学雷锋·手拉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关爱残障青年发展。

  本次活动中,省直机关20余家爱心单位、志愿者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及绿植花卉5万余件。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雷锋日 志愿者 捐赠

上一篇:“我文明 我行动 我为全运添光彩” 长安区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集中引导行动 下一篇: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刑侦工作会议: 让更多被拐儿童家庭早日团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