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3月10日又一批西安文化惠民卡发行 充100得500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杨明 2021-03-09 07:05:35
[摘要]市文旅局定于3月10日上午10点发行2021年度第二批西安文化惠民卡,广大市民朋友可提前关注“西安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进行会员注册、购卡。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促进文旅企业发展,繁荣旅游演艺市场,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市文旅局定于3月10日上午10点发行2021年度第二批西安文化惠民卡,广大市民朋友可提前关注“西安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进行会员注册、购卡。

  此次西安文化惠民卡在原有各类剧目的基础上,主要是结合我市各旅游景点景区本年度演艺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而专门发行的。届时,《长恨歌》《秦俑情》《二虎守长安》《梦回大唐》《大唐追梦》等一批深受欢迎和好评的旅游演艺剧目以及舞剧《大饭店》、昆曲《牡丹亭》、话剧《四川好人》《路遥》《共产党宣言》等经典剧目将陆续在西安文化惠民平台上推出。

  按照《西安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工作方案》和《西安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政策实施细则》相关政策,每张西安文化惠民卡面值500元,其中市财政补贴400元,观众充值100元。观众可使用西安文化惠民卡在有效使用期限内,购买“西安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内发布的西安市内各景区景点旅游演艺剧目及平台推出的其他剧目门票。未参与惠民演出的剧目不支持使用西安文化惠民卡。此次拟发行惠民卡1000张。

  需要说明的是,西安文化惠民卡仅限具有西安市户口的市民进行认证购买;每人仅限认购一张,享受一次政府补贴。已购买惠民卡的观众不再第二次享受此优惠政策。使用西安文化惠民卡购票,门票一经售出,不支持退票。西安文化惠民卡有效使用期自3月10日至6月30日,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好时间使用。如卡内个人金额有效期内未消费完毕的,须在6月30日前发起退款申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发起退款申请,则视为自动放弃退款,系统将无法进行退款。未使用用户全额退个人支付的100元,政府补贴的400元不变现不退款;已使用的用户剩余余额部分按照支付比例退余额部分的五分之一。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文化惠民卡 发行

上一篇:开直升机逛西安!西安航天基地机场可考直升机“驾照” 下一篇:2021年西安中考取消体育艺术等特长加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