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现代花园小区一楼开超市大梁全被砸 业主:安全隐患不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3-10 11:29:37
[摘要]西安市纺织城纺正街538号现代花园小区A座共三十多层,一层原来是商铺,现在要是开超市,前几天将一层的圈梁、横梁、大梁全部改造砸了,物业说不最他们管,业主担心这样给房屋安全带来隐患。

3月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纺织城纺正街538号现代花园小区A座共三十多层,一层原来是商铺,现在要是开超市,前几天将一层的圈梁、横梁、大梁全部改造砸了,物业说不最他们管,业主担心这样给房屋安全带来隐患。

3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3月9日,西安市灞桥区城镇建设开发公司回复称,该小区A座分为主体楼和裙楼,主体楼主要为住宅,裙楼一二层为商业用途。西安市灞桥区城镇建设开发公司于2020年12月将此商铺租赁给东环生活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社区生活超市方便周边居民生活。

经设计单位设计的主体楼下为公司办公区域,楼层结构未做任何变动,裙楼部分因需加装电梯,对部分区域进行改造加固。

东环生活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经具有建筑工程甲级资质的公司设计电梯加固改造方案,且改造方案已经专业公司审查,并委托具有专业加固施工资质的公司施工。

灞桥区城镇建设开发公司已要求东环生活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尽快完成内部改造,并配合做好业主解释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横梁 隐患

上一篇:西安大雁塔东侧广场公厕标识牌英文拼错 “ public”写成“pudlic” 下一篇:四川绵阳城区一居民点发生火灾 3人受伤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