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天荣骊景苑小区电梯频繁出故障 业主被困多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3-14 11:59:14
[摘要]3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北环路天荣骊景苑小区,小区电梯频繁故障,多次将住户困在里面,威及居民人身安全。

  3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临潼区北环路天荣骊景苑小区,小区电梯频繁故障,多次将住户困在里面,威及居民人身安全。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临潼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3月5日,西安市临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察人员前往该小区对电梯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物业管理人员、电梯维保人员、市民调查询问,查明情况为:造成电梯频繁故障的客观原因一是电梯进水,二是停电,主观原因是物业和维保人员重视程度不够,电梯发生故障后处理不彻底,导致电梯故障频率高,对居民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特种设备监察人员要求物业管理方和电梯维保人员立即对此事做出情况说明和整改意见,并要求该小区物业对小区电梯进行一次彻底检修,确保该小区电梯不再频繁发生故障。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电梯 业主

上一篇:西安红专路小区旧房改造自来水入户 要收600至1000元费用合理吗? 下一篇:西安天朗七色镇小区物业费要上涨?市监局:履行调价程序完毕前按原合同收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