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25日白天到26日或将迎来降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3-24 20:03:32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影响,预计25日白天到26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出行时请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这两天气温回升较快,午间还是比较舒服的,只是空气还有些干燥。大街小巷花都开好了,午后吃完饭,出门转转吧。

  24日陕西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全省共有5站日最低气温低于0 ℃,最低气温出现在富县站(-1.4℃)。陕北地区-1.4-5.0 ℃,关中-1.2-9.8 ℃,陕南1.2-8.7 ℃。

  24日全省共计99站日最高气温超过10 ℃,83站超过20 ℃,最高气温出现在白河站(28.7 ℃)。陕北地区17.1-23.5 ℃,关中13.4-22.8 ℃,陕南18.2-28.7 ℃。西安最低气温7.0 ℃,最高气温21.5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影响,预计25日白天到26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出行时请注意及时添加衣物。

  西安市气象台2021年3月24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5日至26日西安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25日白天多云转阴天,11℃~20℃;26日阴天有小雨,11℃~17℃;27日多云转晴,7℃~22℃

  天气趋势:

  3月25日: 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有小雨(0-5mm)。

  3月26日:陕北小雨转多云,关中北部小雨转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中雨。

  3月27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陕南东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立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陕西 气象台

上一篇:游戏账号外借被骗6700元 西安网警:账号坚决不能外借 下一篇:接种疫苗对病毒变异是否有效?西安市疾控中心最新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