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沙尘暴又来了!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 严重污染!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3-28 07:38:58
[摘要]今天(3月28日),榆林城区出现沙尘暴天气。华商报记者查询,榆林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属于严重污染。

“春天的味道,夹杂着泥土的气息。”今天(3月28日),榆林城区出现沙尘暴天气。华商报记者查询,榆林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属于严重污染。

微信图片_20210328065134.png

陕西省气象台2021年3月27日21时45分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下述地区未来12小时内将出现沙尘暴天气:榆林市横山区、靖边县、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米脂县、佳县,并可能持续,同时榆林南部、延安、关中部分地方将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陕北部分地方伴有4-5级偏北风,请注意防范。

微信图片_20210328073752.jpg

里友播报:

微信图片_20210328073346.png

微信图片_20210328073356.png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沙尘暴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做好精密仪器的密封工作;

3.注意携带口罩、纱巾等防尘用品,以免沙尘对眼睛和呼吸道造成损伤;

4.呼吸道疾病患者、对风沙较敏感人员不要到室外活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沙尘暴 空气质量

上一篇:最新!榆林共有近6万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