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盛世华庄西区交房快一年了 家里的燃气啥时候通?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8 07:08:45
[摘要]自己所在的小区位于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盛世华庄西区,自2020年5月份交房以来到现在一直未通天然气,很多业主已经入住,生活做饭很不方便。

  4月7日,二三里资讯网友“舍得”反映称,自己所在的小区位于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盛世华庄西区,自2020年5月份交房以来到现在一直未通天然气,很多业主已经入住,生活做饭很不方便。

  

微信截图_20210407150727.png


  “我们小区很多住户已经交房入住了,但是天然气还没有接入,生活做饭很不方便。问了物业公司说是还得一段时间,希望二三里帮忙给督促问下情况。”该小区居民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说。

  

微信图片_20210407155413.jpg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采访到盛世华庄西区宝鸡森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收到了部分业主的资料,已经递交给宝鸡市陈仓区燃气公司,他们现在应该在制卡,最晚预计4月底前就可以发放给业主开通使用。

  随后,记者致电宝鸡市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陈仓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盛世华庄西区物业递交的资料已经收到,目前正在制卡,制作完毕以后会及时下发给该小区。

  华商报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燃气 业主

上一篇:宝鸡男童幼儿园磕破头缝了十来针 家长与园方协商2年未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