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边家村十字盲道直接铺到天桥底 城管:天桥将拆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4-08 14:25:58
[摘要]3月21日,网友“孤独的心”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边家村十字西北角过街人行天桥下的一段盲道直接修进了天桥底部,盲人要是顺着盲道走到头就直接碰到天桥底部了。

  3月21日,网友“孤独的心”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边家村十字西北角过街人行天桥下的一段盲道直接修进了天桥底部,盲人要是顺着盲道走到头就直接碰到天桥底部了。

\

  对此,4月5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表示,经了解,由于边家村地铁站已投入使用,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将对边家村十字四座临时天桥进行拆除,预计4月20日拆除完毕,拆除完成后将立即对人行道进行恢复。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桥 盲道 拆除

上一篇:西安康乐路上非机动车道变停车场 住户出行十分不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