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醉酒女子在高速上来回翻滚十分危险 小腿骨折都不自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4-09 14:12:55
[摘要]2021年4月4日晚8点半,志丹中队接延安高交大队指挥中心派警称:有目击司机反映在延吴高速由西向东25公里处有一行人在车道内翻滚,十分危险。
\

  2021年4月4日晚8点半,志丹中队接延安高交大队指挥中心派警称:有目击司机反映在延吴高速由西向东25公里处有一行人在车道内翻滚,十分危险。接警后,中队长刘斌立即带领民警驱车赶往现场,发现一名30多岁的女子在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来回翻滚,不时向过往车辆招手,且大喊大叫,胡言乱语,情绪不稳定,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见状立即将该女子劝离至护栏外,发现该女子身体有伤,问其原因,该女子答非所问,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多方打听联系其家人。

  晚上十点,120急救车辆和其近亲属赶到了现场,经过医生的现场检查,该女子右小腿骨折,经过现场工作人员反复耐心的询问该女子和家属,得知该伤系自己不小心在村庄摔伤的。最后现场工作人员合力将该女子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就医。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女子 小腿

上一篇:“最具文化”马拉松赛周六鸣枪!4000名跑友用脚步丈量历史 下一篇:西安首宗摇号土地拍出 一季度宅地楼面价同比增65.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