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绝了!宝鸡一雕刻师在直径0.15毫米的牛毛刻字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5 10:55:39
[摘要]刻字很常见,可在牛毛上刻字你见过吗?近日,在西府老街一家雕刻工作室,笔者见到了雕刻师卢彦卓。

刻字很常见,可在牛毛上刻字你见过吗?近日,在西府老街一家雕刻工作室,笔者见到了雕刻师卢彦卓。

展示绝活前,卢彦卓先挑选出一根细可穿针的牛毛,固定在一块橡皮泥上,他拿起自己设计打磨改造的特制刻刀,开始在牛毛上刻字。工作中,卢彦卓屏息静气,神思集中,他小心翼翼的在牛毛上用刻刀,通过微雕技术,完成了“牛年大吉”的刻字,使直径0.15毫米的牛毛,成为了一件有艺术价值的物品,展示了“化腐朽为神奇”绝技,令人赞叹不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雕刻 牛毛

上一篇:宝鸡龙山雅居四千多位住户旧电表费不给退 多次协商仍无果 下一篇:后续丨宝鸡金域蓝湾小区“房本”难拿 官方回应:尽快解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