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尚居小区房产证无法办理 官方:未办理规划验收和竣工验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4-21 13:57:19
[摘要]近日,西安科技八路高新尚居小区住户反映,称小区自2018年年底交房以来房产证一直没有办理。对此,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出回复。

  近日,西安科技八路高新尚居小区住户反映,称小区自2018年年底交房以来房产证一直没有办理,住户多次向开发商和高新交建局反应,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对此,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 经了解,目前该项目未办理规划验收和竣工验收。规划验收工作由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竣工验收工作由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负责。同时,该项目在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办理了在建工程抵押登记,截至目前尚未注销。 经查,该项目建设单位未递交办理申请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资料,故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待建设单位完善相关手续,并注销在建工程抵押登记。将项目不动产登记(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申请资料准备齐全提交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依申请及时受理资料,完成不动产登记工作。 关于项目办证的详细情况,业主也可向建设单位做进一步了解。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房产证 产权

上一篇:2岁幼童迷路边跑边哭 西安雁塔城管出动护送女孩归家 下一篇:商标侵权!“华清盛汤”赔偿“华清御汤”10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