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灞河边遛弯不用绕路了!灞浦八路正式通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4-22 15:10:01
[摘要]经常去灞河边遛弯儿的市民注意啦,以后去河边不用再绕路,灞浦八路正式建成通车!

  \

经常去灞河边遛弯儿的市民注意啦,以后去河边不用再绕路,灞浦八路正式建成通车!

  据了解,灞浦八路西起北辰路,东至灞河西路长度1455米,建设内容包括雨水、污水、给水再生水、电力管沟、通讯、景观绿化等,道路的建成,将北辰大道、广运潭大道、灞河西路连为一体,进一步完善了区域交通网络,为周边车辆和行人通行提供了便利。

\

  “以前到广运潭大道需要绕行灞浦六路或东风路,现在这条路通了,几分钟就能到河边,真是太方便了!”家住浐灞文家小区的张先生对于灞浦八路的通车很是高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灞河 通车 市民

上一篇:实习期酒驾遇莲湖交警检查 疯狂倒车撞断路边树木 下一篇:西安一7层老旧家属楼加装电梯 一楼二楼免费用三楼以上按比例分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