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一幼儿园后厨被指用腐烂果蔬:园长停职,家长进班陪餐

社会新闻 安徽网 2021-04-22 17:35:54
[摘要]安徽网4月22日消息,4月21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接到相关报料称,多位家长突击检查合肥吉的堡润园幼儿园后厨发现质量不合格的食材,就此情况,记者展开调查采访,多位家长向记者提供了拍到腐烂果蔬的照片。

安徽网4月22日消息,4月21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接到相关报料称,多位家长突击检查合肥吉的堡润园幼儿园后厨发现质量不合格的食材,就此情况,记者展开调查采访,多位家长向记者提供了拍到腐烂果蔬的照片。4月21日,合肥市经开区多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进驻现场,对4月21日配送至幼儿园的16种食材以及4月20日留样的食材封存抽样检查。

4月22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从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获悉,目前此事有了新进展,4月21日晚,合肥经开区联合工作组连夜约谈吉的堡总部相关负责人,责令就此事立即采取相应整改措施。

4月22日上午,合肥吉的堡润园幼儿园作出暂停园长职务,由总部派员接管该园工作、更换食品供应商等措施,同时建立健全家长代表到园参与验菜、园领导和家长代表进班陪餐、伙食费定期公示等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合肥经开区相关部门正在采取措施,加大对该园的监督检查力度,有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原题为:《幼儿园食材出现问题追踪:已责令整改 涉事园园长已暂停职务》)


来源:安徽网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蔬菜 家长

上一篇:是“李鬼”还是“李逵”?伪造人才购房证明 这些中介太大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