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男子酒后开车撞伤2人逃逸 民警10小时锁定嫌疑人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7 07:05:58
[摘要]归案后,嫌疑人王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低下了头,交代了自己饮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2021年4月23日21时39分,高新区老花园乡镇府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两名群众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者,对事发现场进行仔细勘察。

\

  由于事发时正值大雨天气,现场位于一条偏僻失修的路段,几乎没有任何照明和监控设施,加之伤者是从身后被肇事车辆撞倒,根本无法提供任何有效线索,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分局领导立即指示抽调专人负责此案,分别赶赴不同岗位连夜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

  因天气及监控设备缺失,加之事故伤者处于昏迷状态,无法提供有效线索,专案组只能通过细致的勘察及大量走访来获取可能破案的有效线索。苍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办案民警连续10小时不间断工作,最终锁定了肇事车辆和嫌疑人。

  归案后,嫌疑人王某在大量的证据面前低下了头,交代了自己饮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高新交警提示您: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做到:

  1、立即停车;

  2、迅速拨打110或122报警;

  3、积极抢救伤者,伤情较重的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4、保护事故现场等待勘察;

  5、做好防护措施防止引发二次事故或火灾等情况;

  6、协助工作人员现场调查取证;切莫存在侥幸心理,酿成大错、害人害己!

  (GZ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肇事逃逸

上一篇:安康镇坪钟宝镇一路段发生塌方 目前正在排险 预计明天18点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