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轿车高速上爆胎停在路边 巡逻民警帮忙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01 23:40:46
[摘要]西安交警高交大队西阎中队高陵驻点执勤警力汪燚、王渊凯巡逻至西禹高速北京方向K1022+600米处时,突然看到应急车道内有一辆小轿车因爆胎停在路边。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西禹高速双向迎来大流量高密度通行压力。西安交警高交大队西阎中队依托“三循环一中心”节假日勤务模式,加强路面巡查工作力度,提升路面交通管控效率,将警务服务递送到群众身边。

  5月1日下午19:11许,西安交警高交大队西阎中队高陵驻点执勤警力汪燚、王渊凯巡逻至西禹高速北京方向K1022+600米处时,突然看到应急车道内有一辆小轿车因爆胎停在路边。当时正值高峰流量,车流湍急,十分危险。见此情况后,汪燚、王渊凯迅速采取措施,一方面在后方进行警戒,另一方面对该车辆实施救援。原来,他们是刚从机场将在外地的孩子接回,返回老家探望父母,未曾想行使半路遇到爆胎,正在踌躇不知所措时,等待帮助时,西安交警就在身边。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轿车 爆胎 民警

上一篇:广东游客将行李遗忘在大巴车上 西安临潼民警帮其找到 下一篇:一陕A牌照面包车核载5人实载6人上高速 车上还有俩小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