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想当老师的看过来!西安市2021年全年计划招聘教师7600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1-05-14 21:22:47
[摘要]14日,西安市教育局举行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媒体通气会上介绍,今年西安市全年计划招聘教师7600名,主要分4个批次来进行。

  14日,西安市教育局举行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媒体通气会上,西安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豆斌介绍,按照新建、改扩建学校以及教师的缺额情况,今年西安市全年计划招聘教师7600名,主要分4个批次来进行。

  第一批次是进校园招聘,从2020年10月起,已在教育部直属的6所高校里进行现场招聘,招聘重点为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目前,已招聘的1199名学生正签订三方协议。

  第二批次是公开招聘,2021年2月19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布公告,计划招聘教师2100名。根据不同学校岗位特点,公开招聘采取先面试后笔试和先笔试后面试两种方式进行。目前,先面试后笔试的招聘教师已进入体检考察阶段,先笔试后面试的面试公告已经发布。

  2021年,西安市各开发区计划自主招聘教师3149名。剩余的1152名教师的招录计划还将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公开招聘两个批次进行。其中,高层次人才引进将于近期发布公告,重点招聘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市级的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

  此外,在特岗教师招聘方面,将重点为蓝田、周至两个县乡村薄弱学校招聘教师,计划所有教师招聘和培训工作8月上旬前全部结束,确保2020年秋季入学招聘教师全部到岗工作。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相关阅读:

专题|西安民办学校摇号 公办学校学区划分下周公布

西安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计划5月21日公布

西安公办、民办学校坚持同步招生原则 6月10日至25日报名 

西安: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以公办学校为主

西安民办学校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 电脑随机录取

为确保残疾少年儿童就学 西安根据不同程度安排教育方式

西安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公办就近入学 民办电脑随机录取

民办学校没摇上号的学生如何就读?西安教育局:安排到公办学校

今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入学政策是什么?西安教育局解答

西安今年征集基础教育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508名

西安今秋季计划投用126所学校 目前已竣工45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局 教师 招聘

上一篇:看看西安“十三五”治水硕果:相继建成修复了15处河湖湿地 下一篇:第五届丝博会闭幕前一天:成大型“扫货”现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