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50路公交改线引疑问 公交公司:因道路施工更改部分站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18 14:36:11
[摘要]5月11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去年以来由于朱宏路凤城二路口封闭施工,50路公交车更改了部分路线。

  5月11日,有西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去年以来由于朱宏路凤城二路口封闭施工,50路公交车更改了部分路线,以前是走北二环朱宏路口,现在改走明光路。想咨询一下50路公交车是否还会改回以前的路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因凤城二路市政施工修路,2021年1月21日经上级部门西安市交通局批准50路进行调整,线路走向为:朱宏路锦宏路口、锦宏路中段、明光路方新路口、北二环明光立交南、明光路凤城一路口,到明光路凤城二路口后恢复原线,不再走北二环朱宏路口。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 施工

上一篇:西安科技七路夜间修路噪音扰民 回复:最大程度降低声音 下一篇:西安南郑村村道被拉土车堵占 城管:严格规范停放 控制数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