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南郑村村道被拉土车堵占 城管:严格规范停放 控制数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5-18 14:39:40
[摘要]5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港务区南郑村,拉土车把进村的村道整个占完了,持续了一个礼拜,村民无法进出。

  5月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港务区南郑村,拉土车把进村的村道整个占完了,持续了一个礼拜,村民无法进出。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了解,近期纺渭路工地施工,大量拉土车在纺渭路以西、灞耿路以南密集等候排队进驻工地,对附近村民车辆进出造成影响。

  5月13日早,新合街办与港务区城管执法局联系,安排工作人员严格规范拉土车停放,在不影响工程进度的前提下,控制拉土车审批数量,保障群众正常出行。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拉土车 占道

上一篇:西安50路公交改线引疑问 公交公司:因道路施工更改部分站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