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斑马线上网约车撞上电动车致人死亡 涉事司机已被批准逮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1-05-20 12:19:05
[摘要]眼看王某开的越来越快,乘客善意提醒车速太快了,王某却不以为然,还跟乘客聊起天来。

  1月23日中午,网约车司机王某接单后拉载乘客从西安南郊往北郊行驶,车辆走到北关正街附近时,王某看到前车行驶缓慢,着急送客的他便一把方向变道到左转车道,想着超车之后再变道回直行车道。

  眼看王某开的越来越快,乘客善意提醒车速太快了,王某却不以为然,还跟乘客聊起天来。

  正在这时,一辆两轮电动车和一辆三轮车正在人行道上穿越马路,只顾着变道和聊天的王某没有发现前方的人行道上有行人和车辆,时速接近60公里/小时瞬间撞上了电动车和三轮车,三轮车主并无大碍,可驾驶电动车的女士却被撞倒在地,头部重重磕在了沥青路面上。

  虽及时送医,女士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死亡原因为重型颅脑损伤合并胸腔脏器损伤。

  经交警部门认定,王某直行车辆进入左转车道行驶、行经人行道未提前减速,且观察不周,负事故主要责任。

  王某驾驶机动车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且负事故主要责任,行为已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已被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王梓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斑马线 网约车 司机

上一篇:西安女子带娃散步遇小男孩落水立即下水施救:这是应该做的 下一篇:西安煤机花园小区外能否设立信号灯 交警:易造成拥堵 不宜设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