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城最飒的女孩在这里!十四运篮球测试赛在渭南师范举办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5 16:15:51
[摘要]5月24日,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内欢呼声此起彼伏,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最后一日比赛在这里进行。

  5月24日,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内欢呼声此起彼伏,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项目测试赛(渭南赛区)最后一日比赛在这里进行。

3DE9F2537EB289B165FB1BA6A77_02323A19_1F9C1.jpg

  下午18时30分,在第一单元第一场宝钛集团子弟学校女子篮球队对战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比赛中,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第一节以32:4领先,四节比赛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均领先,最终以125:35战胜宝钛集团子弟学校女子篮球队。

  晚上20时45分,在第一单元第二场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对战渭南市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比赛中,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第一节以54:6领先,最终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以172:21战胜渭南市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

E5192AA4E0BA060BFF5AF46E059_94CC0EE1_23121.jpeg

  颁奖仪式上,裁判长张鹏宣读成绩,陕西天泽青年女子篮球队、铜川市青年女子篮球队、渭南市高级中学女子篮球队、宝钛集团子弟学校女子篮球队分别获得此次测试赛的第一、二、三、四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渭南赛区)竞委会主任、渭南师范学院校长赵曼,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渭南市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师东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渭南赛区)竞委会副主任、陕西篮排中心主任黄小平分别为前三名获奖队颁发奖牌与吉祥物。

2E04FF48BCD691D8BA597BE9F6F_A2F2D33C_1C9E7.jpg

  本次测试赛从渭南市临渭区公安分局、渭南市武警支队、临渭区交警大队、临渭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渭南师范学院保卫处等五个单位抽调警力和工作人员300余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赛事期间的交通维护、车辆和人员安检、证件查验、场馆搜排爆、消防安全、秩序维护、反恐应急处置、场馆内部安全保卫等全方位、多维度进行保障。

CABE790C7A5328FFA53BAB3B40D_5A26EF33_1A4BC.jpg

  在为期三天的测试赛中,渭南市卫生健康委从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和临渭区疾控中心抽调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人员65名,抽调负压救护车辆4台,组建了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组。按照赛事全流程、全要素的要求,对赛事期间的医疗保障、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卫生应急等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医疗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举办此次测试赛,有效地检测了学校竞赛组织、安全保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场地环境、接待服务、交通运输、媒体宣传等服务保障能力,为运动员提供了良好、有保障的比赛环境,为办好精彩圆满的十四运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篮球赛 渭南师范

上一篇:想吃樱桃还不想花钱!渭南一男子冒充警察索要樱桃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