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咸阳市社区“银龄”老人颂党恩

时政地市通讯 咸阳广电全媒体 作者:李江 智斌 2021-05-28 14:27:25
[摘要]当歌声响起,晨练的居民也自发加入到颂唱队伍中,跟着大家一起放声歌唱,激情满怀。

20215271622109953165_141.jpg

《看咸阳》讯:咸阳市秦都区渭滨街道七零四社区是陕西省文明社区,在这里居住的5200多人口中,中老年人占了社区人口的一半以上,这些年,社区不仅有了日间照料中心,还办起了老年大学分校,暖心惠民实事一件接一件,老人们在这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幸福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为表达社区居民爱党爱国感恩之情,5月27日上午,百余名社区居民举行了“唱响赞歌 献礼百年”燃情快闪,以“银龄之声”,庆党的百年华诞。

当歌声响起,晨练的居民也自发加入到颂唱队伍中,跟着大家一起放声歌唱,激情满怀。

熟悉的旋律荡漾心田,鲜艳的国旗迎风舞动,真诚的笑容热情绽放,展现出社区居民朝气蓬勃、心心相融,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大家以饱满热情,纵情高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智斌 报道)


来源:咸阳广电全媒体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社区 献礼 歌唱

上一篇:西安各区县发展“成绩单”来咯!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