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咸阳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0.8万剂次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8 09:15:42
[摘要]截至5月27日,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0.8万剂次,其中第一剂次85.3万支,第二剂次15.5万支。

  今年1月1日咸阳市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全市各级坚持高点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谋划,严密组织实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力扎实推进。截至5月27日,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0.8万剂次,其中第一剂次85.3万支,第二剂次15.5万支。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257.jpg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先后制定印发了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实施方案、医疗保障方案、应急救治方案及宣传引导工作方案,分级分批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和医疗保障业务培训,成立督导组对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巡回督查指导,每日对疫苗接种进度进行排名通报。各市区县加强综合协调,强化宣传动员,全力充实各接种点工作人员、医疗保障人员配备及疫苗物资储备,采取增设接种点、增加接种台、加强工作人员、延长接种时间、开通电话和网上预约渠道、对特殊人员开通疫苗接种绿色通道等办法,不断规范和优化接种流程,想方设法方便群众接种,接种效率及进度得到快速提升。符合条件的18周岁以上健康人群都可以就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335.jpg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预防手段。接种疫苗既是保护自己,也是对家人和社会负责,请广大群众踊跃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528091339.jpg

通讯员 王联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新冠病毒 疫苗

上一篇:咸阳中华路一人行道塌陷致排污不畅 塌陷数天未见单位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