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接种量突破100万剂次!陕西新冠疫苗接种再创新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6-02 06:55:00
[摘要]5月31日在全省各级共同努力下,日接种量再创新高,达到126.06万剂次,西安市日接种达到66万剂次,其他市、县(区)日接种量也远超之前。

  近日来,群众接种热情高涨,疫苗供应较为充足,5月31日在全省各级共同努力下,日接种量再创新高,达到126.06万剂次,西安市日接种达到66万剂次,其他市、县(区)日接种量也远超之前。

  截至2021年5月31日,全省各市、县(区)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255.08万人1469.28万剂次,未发生严重异常反应。

  为避免接种群众排长队、人员聚集,减少在高温天气和阴雨天气中出现的不安全因素,陕西省卫健委提醒大家预约接种,不扎堆,不聚集,讲卫生,做好个人防护。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疫苗 接种

上一篇:兴庆路互助路十字绿化带垃圾堆积 西安城管局:已交由辖区处理 下一篇:西安儿童医院六一举办义诊活动 急救知识培训家长孩子齐参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