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瓷片多次坠落险伤人 西安上上公馆物业:已上报 围挡危险区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姚冰玖 2021-06-03 17:46:01
[摘要]王先生家住西安市高陵区泾渭南路上的上上公馆,6月2日下午4时许,他下班回家,刚走到小区2号楼下,就听见轰隆隆的声音,“回头一看,地上全是瓷片碎块。

  瓷片掉落,在这个小区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王先生家住西安市高陵区泾渭南路上的上上公馆,6月2日下午4时许,他下班回家,刚走到小区2号楼下,就听见轰隆隆的声音,“回头一看,地上全是瓷片碎块,瓷片是从2号楼外墙掉下来的,掉得到处都是,差点砸到我。”

\

  王先生说,5号楼也有瓷片掉落的情况,都是从西面的墙上往下掉,当时楼下人很多,多是老人带着小孩在小区里玩,都吓得不轻,赶紧跑开。

  6月3日上午,该小区2号楼和5号楼的西面墙下,已被物业用警戒线围挡起来,地上的碎片还没清理干净,能看见外墙有2、3处大面积瓷片缺失。王先生说,当时瓷片就掉落在进入单元门的通道上,把路堵了,业主们都绕着走。

\

  据了解,2号楼共17层,5号楼是10层的复式楼,瓷片掉落不是第一次发生,虽然没人受伤,但仍有安全隐患。

  3日上午10时许,该小区物业工程部主管文先生称,瓷片掉落的情况已经上报给相关部门有一年之久,可一直没有收到回复,“物业会对危险区域进行围挡,及时清理碎片,同时继续向主管部门反映。”

  实习记者 姚冰玖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瓷片 高空坠物 物业

上一篇:捡养的弃婴到了上学年龄 西安雁塔民警多方核实后给她上了户口 下一篇:西安女子待产期间银行卡异地被盗刷 终审判决银行负一半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