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近陕西天气晴好 各地气温逐步回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18 19:56:10
[摘要]18日白天,我省中北部地区阴转多云,我省南部云量较多,仍有降水出现。截至17时,全省有18个站点监测到降水,其中紫阳为全省最大的32.1mm。

  18日白天,我省中北部地区阴转多云,我省南部云量较多,仍有降水出现。截至17时,全省有18个站点监测到降水,其中紫阳为全省最大的32.1mm。

  气温方面,18日陕北地区气温较高,多在28到30℃之间,关中大部26到28℃,陕南18到24℃,全省最高出现在延川为31.1℃。西安泾河站27.3℃。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暖脊控制,预计短期内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逐步回升。19日西安最高气温30℃。最近的天气总体上有利于小麦收晒和夏种开展。建议未收夏粮区抓住晴好天气,及时抢收晾晒小麦,确保颗粒归仓。已收区加大夏种进度,为秋粮丰收打好基础。

  预计西安19日多云间阴天,18℃~30℃;20日阴天间多云,19℃~32℃;21日多云,22℃~32℃。

  天气趋势:

  6月1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

  6月2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 有阵雨。

  6月2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南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有 阵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天气 陕西

上一篇:西安男子奔着结婚谈恋爱结果负债累累 被女友骗走176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