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自来水泛黄如酱油 西安电机厂子弟学校家属区饮水成难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1-07-15 18:13:12
[摘要]近日,西安电机厂子弟学校家属区的业主李先生反映,该小区生活饮用水水质存在问题。

  近日,西安电机厂子弟学校家属区的业主李先生反映,该小区生活饮用水水质存在问题。自来水过滤器滤芯大概使用两三天后就开始泛黄,不到两周,滤芯就被过滤掉的杂物堵住。李先生告诉记者,水质问题已经不止三四年了,一直在反映,但未得到解决。

  7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李先生家中,看到未经过滤的自来水泛着淡黄色。“每家吃水必须安装滤芯,我这滤芯用了差不多2个礼拜,快要堵死了。最近没有停水,否则更严重。”李先生说,“前几天中午停水,下午一两点来水后,水流出来就像是酱油,饭都没做成。”

NcIawjv20D4grCbp.jpg

  说着李先生让记者查看了当时拍摄的视频,确实接了满满一盆深黄色的水。“前几天自来水公司检查过了,说我们水质确实有问题,需要进行自来水改造,但学校不同意人家施工。”李先生说。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校后勤吴姓负责人,当得知记者来意后,他表示拒绝接受采访。

  该家属区共56户,采访时多位业主表示,水是生命的源泉,每天必须使用的,关系百姓的身体健康,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该问题。

  华商报记者 谢涛 实习生 张宇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自来水 电机厂 家属区

上一篇:西安阎良区航空国际未来城延期交房六年 业主难收房难退款 下一篇:陕西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汉中、宝鸡部分地方可能发生地质灾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