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岐山县一小区业主房子入住8年了 2000元装修押金至今未退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7-25 23:25:53
[摘要]2012年,刘先生在瑞麟华府买了一套140平米的商品房,2013年12月30日向物业公司交了2000元的装修押金。当时,物业工作人员承诺,在确认房子没有问题后,押金会如数退还。

  7月25日,家住岐山县朝阳大道瑞麟华府的刘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自己的房子都居住8年了,但是当时装修时给物业交的2000元装修押金还没有退,并且小区的车辆进出一直走的都是消防通道。

  

\


  2012年,刘先生在瑞麟华府买了一套140平米的商品房,2013年12月30日向物业公司交了2000元的装修押金。当时,物业工作人员承诺,在确认房子没有问题后,押金会如数退还。

  

\


  “房子我装修完都住了8年了,装修押金都还没拿到。”刘先生说最让他气愤的是,从入住至今小区车辆进出还走的消防通道,“住进来8年了,一直走的南面的消防通道,这让人不得不担心安全问题。”

  

\


  随后,针对刘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马经理表示:“装修押金肯定是要退的,但是需要过一个采暖期,确认业主家暖气的管道没有问题,就会退还押金,但是现在由于还没有达到入住率,没有办法供暖。目前小区的达到供暖要求可能还需要2年的时间,等到供暖后就会退还押金的。”

  至于小区车辆一直走消防通道的问题,马经理回复:现在南面的消防通道关闭,小区的正门已经开放了,业主的车辆可以正常进出正门了。

  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 赵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押金 岐山县

上一篇:宝鸡市民购买二手车办保险时才知是事故车 车店未同意赔偿 下一篇:宝鸡金盛锦都延期2年未交房 相关部门:监督尽快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