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紫薇东进小区停电业主被困电梯 太华路街办:责令加强设备维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7-26 15:41:34
[摘要]西安市八府庄紫薇东进二期前一天半夜突然通知停电,停电时发电机也停止发电,导致电梯突然停运,有住户被困在电梯里,半个小时才出来。

  7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八府庄紫薇东进二期前一天半夜突然通知停电,停电时发电机也停止发电,导致电梯突然停运,有住户被困在电梯里,半个小时才出来。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了解得知,在未接到国家电网工作人员通知的情况下,紫薇东进小区7月16日晚11时小区突发停电。停电后,小区物业迅速启动应急方案,半小时内一二三期开启发电机组,一、三期发电正常,保持电梯运行。二期发电启动2小时后,发电机组出现故障。导致3部电梯不同时间困人,小区物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解救被困人员,在7到29分钟内先后解救出被困人员。为确保人员安全,小区物业凌晨3时许关闭二期发电组。针对此次设备运行出现故障,小区物业已于7月20日调动相关班组人员对发电机重新进行了调试,确保应急突发事件的应急设备正常运行。

  太华路街办和辖区社区要求小区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小区设备维护和管理。设立预警方案,保障电梯运行安全,并形成长效机制,杜绝此类事故的在发生。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紫薇东进 停电 电梯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朱雀路附近一歌手夜间直播音响声太大 雁塔城管:批评教育 下一篇:暴雨致Z93次列车停运11小时 列车员坚守岗位暖心安慰乘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