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百名受灾困难学子 获希望工程资助

商洛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07-28 06:50:25
[摘要]7月27日,2021年“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助学金捐赠活动在西安举行。

  7月27日,2021年“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助学金捐赠活动在西安举行。万盛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陕西希望工程捐赠人民币10万元,资助商洛市洛南县、山阳县、商州区受暴雨灾害影响的100名困难家庭大学新生。

  7月22日到23日,商洛市等地出现了分散性强对流天气过程,洛南北部、商州西部和山阳南部出现了大暴雨,造成多处桥涵受损、部分群众房屋受损,大部分受灾区域农作物严重受损。为及时对遭受洪涝灾害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给予帮扶救助,保障他们走入大学校门,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万盛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圆梦牵手行动助学活动,为首批百名大学新生提供上大学路费,补助每人1000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学生 资助

上一篇:100多名消防官兵挺进洛南灾区 徒步20公里将村民抬至安全地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