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酒后找代驾 车里扶手箱12万现金被“顺”走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1-07-28 11:41:26
[摘要] 刘先生:“跟几个朋友在一块喝酒,当时喝多了,把钱取回来放到车里的扶手箱了。”

7月23号凌晨2点,西安的刘先生和朋友吃完饭,准备回家。

1.jpg

       刘先生:“跟几个朋友在一块喝酒,当时喝多了,把钱取回来放到车里的扶手箱了。”

因为喝酒了,刘先生就在西安雁展路叫了个代驾。

2.jpg

       刘先生:“当时喝的比较多,有点迷糊,在路边叫了一个代驾,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他没有把我送到目的地,直接送到武警医院门口。”

早晨,刘先生在车里酒醒后,发现放在车里的12万现金不翼而飞,而这钱是给别人的货款,便立即报警。

接警后,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随即展开调查。

3.jpg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 民警曾辉:“醒来时候,代驾司机没在,代驾司机也没有叫醒他,也没有索取报酬,刘先生怀疑可能是代驾司机把他的钱拿走了。”

兴庆路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在酒店附近进行摸排,很快案件有了进展。

刘先生:“晚上八点左右,我就接到一个好消息,犯罪嫌疑人找到了。”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 民警 曾辉:“抓捕到这名代驾司机后,进行了审讯,代驾司机承认他发现了巨额现金12万元,临时起意,就把钱拿走了。”

4.jpg

       经过调查,嫌疑人师某某,今年37岁,咸阳永寿人,为某公司代驾司机,没有犯罪前科。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兴庆路派出所民警曾辉称:“嫌疑人说他拿到这个钱之后,非常紧张,很不安,觉也不敢睡,钱也没敢花。”

5.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师某某因涉嫌盗窃被碑林警方刑事拘留。27日,民警给受害者刘先生返还了被盗现金。

刘先生:“不到十个小时,钱就追回来了,给咱民警破案神速点个赞。”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代驾 现金

上一篇:电子城街道电子正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云佳:给群众稳稳的幸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