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陈仓大道垃圾污水横流臭味难闻 路人掩鼻而行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05 00:27:33
[摘要]垃圾管理中心表示已经向环卫站和小区物业发放张贴公告,通知有水车的小区和垃圾桶管理员对垃圾桶每天进行清洁、冲洗和消杀。

  “虢镇锦绣园小区北门的垃圾污水泄露尤为严重,横流长至20-30米,每天上班路过都能闻见非常浓的臭味......”8月4日早上家住附近的秦女士面露难色的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虢镇陈仓大道沿路小区和单位进行垃圾清运时,垃圾渗液会沿路泄露,由于夏季天气炎热,一到中午温度骤增,臭味难闻,路过时都要捂住鼻子,这种情况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不仅是污染环境,对人的身体健康也是极大地伤害。

微信图片_20210804145656.jpg

  记者发现从污水旁走过的路人都是行色匆匆,掩住口鼻,即将路过的车辆也是提前摇上车窗,防止气味扩散到自己的车内。“这个地方一到7、8月份垃圾污水泄露就更多了,有时开车走在垃圾车后面时,就害怕一不小心开到污水滩里,搞得车体发臭,客人闻着也不舒服。”在陈仓大道附近跑出租的王师傅边说摇摇头,表示很无奈。

  针对此种情况记者随即联系了陈仓区垃圾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实际上每年5-6月份都会为垃圾车换上新的密封圈,但7-8月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增多,尤其是瓜果蔬菜产生的垃圾,使得污水量巨增,一个价值4000元的密封圈用不到两个月就要换,去一趟垃圾场的路上须排放污水至少3次,且沿路排污点位少 。“

微信图片_20210804135737.jpg

  垃圾管理中心表示已经向环卫站和小区物业发放张贴公告,通知有水车的小区和垃圾桶管理员对垃圾桶每天进行清洁、冲洗和消杀。针对路面污水横流现象,环卫站每天早上5点左右会派出7-8辆机扫车对路面进行一次清洁。后面将对垃圾运输车辆进行维修完善,尽量集中排污,今年4月份和市执法局进行了协商沟通,希望在政府支持下在市内多设立几处排污点,从而更大缓解路面污水渗漏污染路面现象。

微信图片_20210804135732.jpg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陈仓大道 污水 宝鸡

上一篇:宝鸡秦佳西花园小区一周两起高空抛物 车库顶棚玻璃连续被砸 下一篇:宝鸡华辰凤凰城门口10米距离设4道减速带 业主:颠簸感太强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