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竹韵汉府小区楼道停电、高层供不上水 物业为何不解决?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8-18 16:56:15
[摘要]住在5楼以上的业主经常会遇到没水的现象,这些问题给物业反映过多次,但是依然没能够解决。

  近日,汉中市汉台区铺镇新兴竹韵汉府多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称:业主已经将公摊部分的电费给物业交过了,但小区楼道和柴房依然没电,给业主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另外,住在5楼以上的业主经常会遇到没水的现象,这些问题给物业反映过多次,但是依然没能够解决。

QQ图片20210818010521.jpg

  华商报-二三里接到竹韵汉府小区业主的投诉后,来到新兴竹韵汉府小区。该小区分为东西两个区域,据业主反映,近期整个小区的东西两个区域的楼道和柴房都没有供电。“我们之前都是把电费交了的,但是物业一直不给供电。我们去找物业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这个事情他们不管,也一直没有见到物业老板,所以也就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该小区一位邓姓的业主向记者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818141256.jpg

  在采访过程中,竹韵汉府东区的一位女业主带着记者来到该业主家的柴房。业主告诉记者:“现在这柴房没电,电动车在这停了几天了,充不上电。我现在一个人在家里带孩子,平常要出去买菜都不方便,真的是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因为没电,有许多业主只能从楼上撤下来插板线给电动车充电,这也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QQ截图20210818141449.png

  水和电作为居民生活的必备条件,缺一不可!但在新兴竹韵汉府小区里,不仅仅存在楼道、柴房停电的问题,而且另业主更苦恼的是5楼以上的业主经常会遇到供不上水的问题。“特别是我们这5楼以上的业主,经常性的供不上水,找到物业,他们说是设计的问题和入住率高的问题,但这样的回复是说不通的。”

QQ截图20210818141520.png

  随后,记者找到了汉中佳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指派的物业主管。该主管就业主反映的问题向记者作了说明:“小区目前停电的区域主要是楼道和业主柴房区域,老板已经到供电局交了电费,电马上就会通了;至于5楼以上的业主反映的供不上水的问题,是因为在早上高峰期的时候,水压不够就会出现供不上水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也排查过好多次,找不到问题的根源,也在想把设备进行升级,但是需要动用大修基金。当公司将动用大修基金的公示贴出去的时候,业主们也就不发表意见了,所以水的问题也就停了下来。”

  汉台区铺镇新兴竹韵汉府小区停电原因到底是什么?5楼以上住户供不上水的问题能不能有更为妥善的解决办法?物业服务方汉中佳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是不是应该出面将问题进行全面的回复和彻底的解决?华商报-二三里将进一步关注该小区水电问题的解决进展。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编辑 曹文哲

  (CWZ)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高层 物业

上一篇:垃圾房距离住户家不到3米 汉中村民直呼“太臭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