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秋节期间 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时间有调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09-16 18:54:50
[摘要]2021年9月19日(周日)至21日(周二)暂停对外接待,9月18日(周六)正常对外接待,请您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中秋节期间接待时间调整如下:2021年9月19日(周日)至21日(周二)暂停对外接待,9月18日(周六)正常对外接待,请您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鉴于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为保护您自身及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建议“非必要,非紧急,不出境”。节日期间应注意安全,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假期。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节 西安 调整

上一篇:国内顶尖选手齐聚 十四运会攀岩项目明日开赛 下一篇:十四运会举重女子49公斤级 侯志慧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夺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