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呈急剧下降趋势 已降至44%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24 07:17:00
[摘要]受访民众对拜登处理新冠疫情的信心从3月份的65%下降至51%;在经济方面,48%的人表示对拜登的经济政策有信心,51%的人表示没有信心。

  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仅44%的美国成年人赞成美国总统拜登的工作表现,53%表示不赞成。自7月以来,拜登的支持率呈急剧下降趋势。

  该项民意测验是9月13日至19日对10371名美国成年人进行采访后得出的。总体而言,美国民众对两党民选官员的信心正在下降。自4月以来,美国民众对共和党国会领导人的信心下降了5个百分点,对民主党国会领导人的信心则下降了11个百分点。

  受访民众对拜登处理新冠疫情的信心从3月份的65%下降至51%;在经济方面,48%的人表示对拜登的经济政策有信心,51%的人表示没有信心。

  45%的受访者认可拜登在外交政策方面的决定,54%表示不太有信心;而在国家团结方面,只有34%的受访者认为拜登将使国家更加团结,另外66%的人则表示不太有信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民调 显示 拜登

上一篇:受贿超1.129亿,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一审被判无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