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哈尔滨目前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显示为德尔塔毒株

要闻 央视新闻 作者:张艺馨 董良 2021-09-24 11:59:51
[摘要]相关流调溯源工作正在国家、省疾控专家指导下,紧张有序开展,如果有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2021年9月24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2021年9月23日0时-24时,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均在巴彦县。根据目前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情况看,显示为德尔塔毒株,相关流调溯源工作正在国家、省疾控专家指导下,紧张有序开展,如果有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上述新增确诊病例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中发现的,9月22日至23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筛结果呈阳性,闭环转运至哈尔滨市第六医院进行隔离治疗。9月23日,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 修订版)》,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关部门已对所有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全部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并进行追踪排查,对涉及到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对其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和封闭管理。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显示 哈尔滨 德尔塔毒株

上一篇:河北一景区内非法放生鳄鱼捕捞上岸:湖水不宜生存致鳄鱼死亡 下一篇:紧急提醒!最近西安街头大量出现这种果子 多吃会中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