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华州区2人被通报处分!涉贪占社保资金、违反换届纪律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4 10:22:09
[摘要]渭南市华州区纪委监委通报1起贪占社保资金典型问题

45.png


为进一步加强加强警示教育,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养老钱”“保命钱”,现将查处的1起贪占社保资金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华州区华州街道办团结村党员刘艺学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刘艺学作为党员,擅自提取已逝世母亲养老金发放卡里多发放的金额,用于自己日常开销问题。2021年8月,刘艺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渭南市华州区纪委监委通报1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问题

华州区瓜坡镇北沙村党支部书记魏涛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20年12月,华州区瓜坡镇北沙村在支部换届过程中将不是村名代表的4人姓名列入代表名单中,引起群众上访,影响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度。魏涛作为北沙村党支部书记对此事负有主任责任。2021年8月12日,魏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通报 处分

上一篇:大荔朝邑围堤紫阳决口合龙处堤坝不断加固 平均提高2米左右 下一篇: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将出舱2至3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