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丨男子信息报送出错致买房资格未通过 已重新提交等审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1-10-14 18:07:40
[摘要]最新的进展是,已经根据他的情况,重新递交了资料,等待住建部门的审核,房审通过后,销售公司会尽快为他办理后续购房流程。

  他的资料又重新提交了一次。

  今年7月,张先生摇上了西安市浐灞自贸都(滋水朝阳)小区的一套房子,选房完毕后,他向西安浐灞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缴纳了20万元的定金,并等待办理进一步的手续。

  但8月20日,售楼部给张先生打电话,说资料没有通过住建部门的审核,他随后通过住建部门了解到,售楼部报上去的材料有误,他是离异,但售楼部提交的材料里写的是未婚,“这直接导致我没有通过审核。”

  10月13日,华商全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引发关注。

  该项目销售公司一汤姓负责人说,销售方还是希望顾客能购买房子,“给住建局提供的材料是可修改的,如果购买不成功,可以按照协议退钱。”

  14日下午,张先生说,他上午接到售楼部电话,又去将资料进行了修改。

  汤姓负责人说,经过了解,是张先生前期提供的信息有误,最新的进展是,已经根据他的情况,重新递交了资料,等待住建部门的审核,房审通过后,销售公司会尽快为他办理后续购房流程。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此前报道:男子个人信息报送出错致买房资格未通过 20万定金也迟迟不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买房 提交 审核

上一篇:西安高新钱学森第二小学部分老师疑停止上课?高新教育局回应 下一篇:西安高新绿地世纪城小区住户凌晨着火 一户三间房内住了12个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