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2地被设立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 西安在内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10-17 07:38:40
[摘要]10月14日,教育部官网公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设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通知》。

10月14日,教育部官网公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设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通知》。根据通知,上海、深圳、成都等12地成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

上述通知称,经研究,决定在上海市、广东省深圳市、四川省成都市、河北省廊坊市、山西省长治市、江苏省常州市、浙江省金华市、安徽省铜陵市、福建省三明市、湖北省宜昌市、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山东省诸城市设立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

通知还表示,请各地按照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落实,不断深化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改革中,请将取得的积极成效、积累的有益经验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报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部 教育 改革

上一篇:杭州西溪一摇撸船“摇摇锅”酿火情伤5人:火锅的卡式炉喷火 下一篇:上海一酒店男子杀害女同事 疑因顾客投诉早餐质量引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