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阳台吊顶漏水变“大花脸” 宝鸡业主:物业说没有公共维修基金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9 08:06:00
[摘要]王先生漏水期间曾向物业公司和养老经办中心多次反映,但回复一直是没有公共维修基金无法维修。

  “楼顶阳台上裂了个大缝,下雨时卧室、阳台、楼道统统都漏水,家里的墙皮一层层掉,白灰落了一地,扫都扫不干净。从去年十月份通知物业好几次,说是没有公共维修基金,迟迟没有维修,真是愁死人!”10月18日,家住宝鸡市中山东路59号院东单元6楼的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求助,希望能得到关注。

微信图片_20211018173626.jpg

  王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所住的房子属于养老经办中心的家属楼,现在属于物业公司管理已经1-2年了,从2020年10月份开始,家里开始漏水,尤其是阳台整个天花板都已经发烂,天晴后依旧在滴水,满地都是墙皮,卧室里墙面就和流水一样,漏水点太多了,拿盆和桶根本不够接。据了解,王先生漏水期间曾向物业公司和养老经办中心多次反映,但回复一直是没有公共维修基金无法维修。

微信图片_20211018173630.jpg

  针对王先生的这件烦心事,记者联系到了中山东路59号院物业公司张经理,张经理表示这栋房房龄已有20多年,处于质保期5年之外,如果维修需要公共维修基金,但由于之前是养老经办中心的家属楼,所以业主买房时并未缴纳过公共维修基金,所以目前也无基金可用,如果需要维修的话是需要业主自行筹资。

3370BF1A-7520-4129-8F0E-BBD2A888938B.jpeg

  物业公司李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我们物业公司是有一个协调解决业主问题的作用,在得知漏水后,从去年到今年,我们也挨家挨户进行讲解,并张贴筹资通知,本着顶层收多一点,楼层低的收少一点原则,期间收过4户业主的钱,每户不超过2千元,想着是大家都交了钱修缮完成后多退少补,但是进行了4户后面就没收到款了,因此也将收取的4户业主的钱进行了退款。”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编辑 杨玉婷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阳台 漏水 物业

上一篇:“驴友”独自一人穿越鳌太失联 被救前靠昆虫野草维生十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