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本轮疫情西安市累计确诊省外关联本地病例14例 传播链及轨迹公布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10-25 15:02:57
[摘要]10月21日-24日24时,我市共新增7例省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自10月17日,2名外地游客在西安检出阳性以来,我市累计诊断14例本地确诊病例。

  华商网讯 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于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下午3:00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24场)。邀请西安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通报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 陈保忠:

 10月21日-24日24时,我市共新增7例省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自10月17日,2名外地游客在西安检出阳性以来,我市累计诊断14例本地确诊病例,10月17日-18日“外省旅游团”诊断的确诊病例1-7相关情况已在上期新闻发布会公布。

我市近期发现病例主要来源于“外省旅行团”传播链及“D2746次列车”传播链,其中确诊病例 8、9、14为“外省旅游团”传播链中的密切接触者,确诊病例10、11、12在外省旅游期间曾乘坐过“D2746次列车”,此趟车引发的关联病例已涉及多个省市。确诊病例13为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病例3-14均从管控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

  现将确诊病例8-14的情况公布如下:确诊病例8、9、14活动轨迹已在媒体公布,确诊病例8、9、14被隔离管控前,活动轨迹涉及公共场所为:壹洋堂(西安音乐厅南侧)一层卫生间、中国石油朱雀南路加油站、盛龙广场;餐厅餐馆为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馆、土门大鱼烧烤;涉及小区为:雁塔区庙坡头路雁鸣小区、阳光城丽兹公馆、华润二十四城;涉及公共交通工具为滴滴专车(车牌号:陕**30698)。

  确诊病例13为确诊病例10的密切接触者,被隔离管控前,活动涉及公共场所有东方亿象城、西北商贸城、大明宫万达广场;餐厅餐馆有长乐西路上鸡汤刀削面、江南烧饼店及1家医疗机构。


来源:华商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均为阴性!西安累计核酸检测919.01万人次 14例确诊病例平均年龄57岁 下一篇:西安本轮疫情均与省外旅游相关 传播速度快涉及点位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