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御锦城一业主家阳台裂缝漏雨 开发商:业主装修造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1-10-27 18:29:00
[摘要]王师傅说,“我实在想不通,我就阳台装了个石膏吊顶,这混凝土怎么会裂开。”

\

  前段时间西安阴雨连绵,家住城东御锦城9期的业主王师傅发现自家的阳台漏雨了。拆开阳台吊顶发现,里面的水泥混凝土竟然裂了一道缝。业主找开发商,开发商找施工方,最后给出的答复是业主装修造成的混凝土开裂。这让王师傅有些不解。

  “我今年9月份入住,刚好那段时间西安一直是连阴雨,有天我突然发现,家里的阳台漏雨了,阳台的石膏吊顶也被泡起泡了。”王师傅说,他检查了阳台窗户并没有什么异常,而他家所在的20层位于整栋楼的中间位置,阳台莫名漏雨,让他怎么也想不明白。

  王师傅联系了开发商,由于房屋还在质保期,开发商又找来了施工方。王师傅告诉记者,最初判断是施工方的责任,由施工方维修。可施工方却迟迟没动工,一直拖到了10月中旬。“最后施工方给我的答复是,阳台混凝土的裂缝是我装修时造成的,不会为我修复。”王师傅说,“我实在想不通,我就阳台装了个石膏吊顶,这混凝土怎么会裂开。”

  10月2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王师傅家,在阳台卸掉吊顶的一处可以清楚看到上方混凝土有一道明显不规则的裂缝。“雨就是从这个裂缝渗进来的。”王师傅告诉记者,他并没有提过分要求,只希望开发商或者施工方能够尽快修缮这个地方,别让自己的新家再漏雨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御景城的开发商盛恒地产,工作人员解释,针对王师傅家阳台漏雨的问题,施工方现场查看后,给开发商的答复为系因业主装修造成。“目前业主提出异议,我们已和业主商议,次日将由开发商、施工方、业主、装修公司共同查看,找出混凝土开裂的具体原因,从而明确责任。”工作人员称,“如确实属于施工方的责任,开发商会尽全力督促施工方尽快修缮。”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御锦城 业主 漏雨

上一篇:交1万诚信费报名“免费学” 到期后周至志强教育培训学校却不退费 下一篇:海亮时代商铺外围挡3个多月没见施工 商家:生意怎么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