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龙泉时代新城业主质疑暖气费不合标准 物业:自主供暖核算出的价位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杨宁 2021-11-01 07:32:00
[摘要]泾阳龙泉时代新城的业主许先生则对物业收费的标准产生质疑,物业则表示此次收费标准来源于三种自主供暖方式核算出来的价格

  天气越来越冷,供暖问题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泾阳龙泉时代新城的业主许先生则对物业收费的标准产生质疑,物业则表示此次收费标准来源于三种自主供暖方式核算出来的价格,对此许先生则质疑物业从未进行过收费标准公示。

微信图片_20211101062154.jpg

  10月29日,家住泾阳县龙泉时代新城的许先生接受华商报二三里记者采访时表示,咸阳居民用热价格每月每平方米5.4元,但自家小区物业每平方米收费5.8元,许先生也陆续找过几次物业,却得不到满意的答复。

  “2016年、2017年的时候,小区供暖收费标准是按咸阳标准每月每平方米5.4元来收费的。2018年以后我们小区居民用热价格是每月每平方米5.8元,本应该按照咸阳标准收取居民用热价格,可物业要求我们业主以每月每平方米5.8元的标准缴费,这个收费标准我表示质疑。”许先生说道。

微信图片_20211101062148.jpg

  对此,龙泉时代新城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采取烧锅炉、天然气、热能三种自主供暖方式,因此不在咸阳标准每月每平方米5.4元的收费范围之内,根据以上三种供暖方式进行核算才有每月每平方米5.8元的收费标准,因此这个收费标准是合理的。当被问及2016年和2017年小区的供暖方式,该负责人表示那时候没来物业上班,自己并不知情。

  据此,泾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只有集中供暖的小区才符合收取居民用热每月每平方米5.4元的标准。对于龙泉时代新城小区的业主来说,如果采用自主供暖的方式,则需要物业根据自主供暖成本进行合理定价收费。

  但许先生表示,“合理定价合理收费,作为业主我肯定是支持的。但物业从没有公示过相关费用核算标准,怎么收的这费用根本没依据。希望物业尽快出示相关费用标准,给我们业主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商报记者 杨宁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费 价位 龙泉时代

上一篇:咸阳11月1日开始提前供热!不增加用户采暖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