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织密扎牢供暖服务保障网 全力以赴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时政地市通讯 今日雁塔 2021-11-08 16:57:01
[摘要]为切实做好居民安全供暖工作,长延堡街道提前着手,开展供暖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走访工作,努力做到让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随着寒潮脚步渐近,供暖已进入预备状态。为切实做好居民安全供暖工作,长延堡街道提前着手,开展供暖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走访工作,努力做到让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为了保障辖区各小区供暖工作正常运行,长延堡街道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走入楼院和居民家中,查看供暖设备,认真摸排安全隐患,及时协调处置问题。

图5.png

  在排查走访中,街道了解到凯旋广场AB座小区因前物业服务企业于10月底撤场,且尚未选聘新的物业服务企业,由小区业委会暂时管理,导致该小区今冬供暖主体出现空白。街道积极组织召开了小区供暖协调会,推动小区业委会与热力公司对接商谈供暖事宜,结合实际情况,拿出解决方案,有力推动供暖工作顺利开展。

  为让群众温暖过冬,长延堡街道充分调动社区、业委会(物管会)工作力量,夯实供暖服务企业主体责任,所有社区建立本社区所有小区的供暖工作双向主动对接联系渠道,坚决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图6.png

  “我们在对供暖设施设备进行排查的同时,加大对困难群众供暖情况的摸排力度,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切实让群众实际感受到‘家里头热乎、心里头暖乎’,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长延堡街道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长延堡街道有供暖条件的各社区,已全面完成供暖设施设备和管网的调试工作,辖区符合政策条件的困难群众,取暖补贴已落实到位。供暖事关百姓冷暖,今冬供暖,长延堡已经准备就绪。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刘永拓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保障 温暖 群众

上一篇:同心防疫 共盼春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