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豪城天下小区门口成垃圾堆放点 业主称“路都快堵死”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1-25 09:41:00
[摘要]每次进出小区还是能闻到味道,恶臭扑鼻,而且因为在路边也特别影响市容市貌。

  “那么多垃圾堆放在小区门口,不仅气味难闻,还影响进出小区!”近日,家住金台区豪城天下B区的业主王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小区北门口堆放的垃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IMG_2972(20211124-170026).PNG

  “小区门口儿就那么大点儿地方,路都快堵死了,进出特别不方便。”王先生说,豪城天下B区有两个大门,一个是东门一个是北门,所有的垃圾都被堆放在北门口,北门口经常是堆放了几十个垃圾桶,里面全是小区业主的垃圾,物业说是放到这里方便垃圾车统一清理走,但是经常一放就是一整天,有时候过了一晚上都不拉走,虽然不像夏天味道特别大,但是每次进出小区还是能闻到味道,恶臭扑鼻,而且因为在路边也特别影响市容市貌。

IMG_2959(20211124-152418).JPG

  11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小区北门口外临近新福路的路边堆放着几十个绿色的垃圾桶,桶内垃圾太多,很多垃圾桶的盖子都无法盖上。小区北门口的通道被堆放的垃圾占了大部分,小区居民进出需要绕道。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安盛源物业。“垃圾车来拉垃圾的时候再把小区的垃圾桶推出来的话时间来不及,因为小区有三十多个垃圾桶,所以我们都是提前把垃圾桶放在北门外面,垃圾车一般三四个小时就过来了,有时候垃圾车会出现故障或者别的问题会有延误,偶尔当天无法拉走,但是第二天就拉走了。”一工作人员表示,小区这个垃圾堆放清运点是街道办事处指定的,这几年倒垃圾都是这样的。

IMG_2960(20211124-152455).JPG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所在的西关街道办事处,经街办了解,他们没有给豪城天下B区指定垃圾堆放和清运点,该小区垃圾清运也不由街办负责。

  之后,记者联系金台区垃圾管理服务中心,一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垃圾是不能出小区的,像这个小区把垃圾全部堆放在小区门外的到路边是不合适的,但该小区的垃圾清运是小区自行联系私人的垃圾公司清运,所以他们也无法管理。

  记者再次联系该小区物业,一负责人表示,豪城天下B区有两个大门,一个是东门一个是北门,东门在巷道里面不方便垃圾车清运,所以,小区将垃圾箱全部堆放到临近新福路的北门。今后,他们会督促要求来拉垃圾的车辆按时清运,不拖拉,不过夜,保证业主进出北门方便和安全。

  华商报记者李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小区

上一篇:宝鸡一男子深夜跳引渭渠救轻生朋友 对方获救他却下落不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