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华韵天城小区为何迟迟不交房?眉县住建局:督促确保明年3月前交房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2-08 07:02:10
[摘要]2019年,他在宝鸡眉县买了华韵天城的商品房,当时只签了购房认定书,说是年底交房,正式购房合同等通知再签,但是至今没交房。

  市民曹先生反映:2019年,他在宝鸡眉县买了华韵天城的商品房,当时只签了购房认定书,说是年底交房,正式购房合同等通知再签,但是至今没交房。今年5月眉县住建局、信访办和业主还有开发商共同签订了调解书,说是2021年11月30日交房,但是依旧没有按时交房。

  12月2日,三秦都市报以“热线实录”的形式,将市民反映的问题刊登并提请相关管理部门核实调查,引起重视。昨日,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此事回复本报称,接到三秦都市报的相关交办单后,眉县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调查办理。

  经查,华韵天城项目位于眉县美阳街西段南侧,由陕西国实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目前在建东区25-28号楼已基本完工。反映人曹先生2019年购买华韵天城东区住宅一套,合同约定2020年年底交房,由于开发公司资金出现问题,2021年10月东区停工,开发企业未按照合同约定交房。

  眉县住建局已多次联系该企业,组织开发企业与业主代表共同协商,达成以下承诺:开发企业承诺尽快筹措资金恢复东区工地施工,力争2022年1月30日前完成东区25-28号楼剩余工程量,确保2022年2月28日前向东区25-28号楼业主交房。

  下一步,眉县住建局继续加强联系开发企业,紧盯项目建设,全程督促开发企业按照既定的承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同时令开发企业主动与业主沟通,做好业主稳控工作。

  本报记者 张晴悦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交房 业主 住建局

上一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截至三季度西安市场主体超260万户 下一篇:江西一对夫妻意外身亡留下8个孩子,最小的才9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