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州一住户窗户用料颜色不一致 鑫亚门窗店:材料已发货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陈永辉 2021-12-15 02:50:52
[摘要]盖新房本应是一件喜事,但是商洛的刘女士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她家的新房是盖起来了,但是新安装的窗户用料颜色不一致,黄色的框和白色的框搭配在一起,两者的颜色差别特别明显。

  盖新房本应是一件喜事,但是商洛的刘女士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她家的新房是盖起来了,但是新安装的窗户用料颜色不一致,黄色的框和白色的框搭配在一起,两者的颜色差别特别明显。

  

12 (4).jpg


  12月1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接到商洛市商州区大赵峪刘河村村民刘女士反映称,她家新安装的窗户用料颜色不一致。当天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刘女士家中后,确实发现刘女士所说的现象,她家很多窗户都是横框和竖框分别是黄色和白色。刘女士称,本来他们家买的都是黄料,结果工人给她装的一道黄一道白。

  

12 (1).jpg


  刘女士指着颜色不一样的窗户生气的说:“装修的时候,我老公在旁边看着,他这人粗心,结果没发现用料颜色的问题,装完后就把钱都给了,后来发现颜色不一样去找店家,结果找了几次,店家都说料没到就把我打发走了。”

  

12 (3).jpg


  随后,记者和刘女士一起来到惠民小区对面的鑫亚门窗店,店家老板解释称,他们店已经不做黄料窗户了,刘女士所需要的都是黄料,且最多用3支,但不够60支料的话,厂家不给下单,他只能跟其他需要黄料的店拼单,所以才耽误了这么久。

  

12 (5).jpg


  对于装修过程中的失误,店家老板表示,是他们工人们工作中的疏忽造成的。此外,店家还表示,刘女士所要的黄料目前已经下单,并表示,等货物运回来后,他们将免费对刘女士家的窗户进行重新安装,估计年底前可以解决刘女士家的窗户问题。

  关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持续进行关注。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实习生 叶雨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窗户 门店

上一篇:商洛一驾驶员下水救过9个孩子但从不张扬 他说只是件平常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