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白天降雪影响 西安多区县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12-23 19:35:12
[摘要]预计未来12小时内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的高海拔山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须注意防范。

    12月23日19时05分,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预警信息: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今天白天降雪及地表温度低于0℃影响,预计未来12小时内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的高海拔山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须注意防范。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要求相关区县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巡查,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灵通,严防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生产生活安全。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黄色预警 道路 结冰

上一篇:小学生iPad画下战疫场景 为西安加油 下一篇:紫薇田园都市居民外出做核酸怕扎堆危险后续:已实现小区内部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