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记者帮|母亲卵巢癌急需化疗 已联系好医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2-01-03 20:45:38
[摘要]周先生求助:母亲是卵巢癌,一直在定期化疗,现在因为疫情封闭已经拖延两周了,身体出现不适,健康码是绿码,家人很着急,迫切需要进入医院化疗。

  周先生求助:

  母亲是卵巢癌,一直在定期化疗,现在因为疫情封闭已经拖延两周了,身体出现不适,健康码是绿码,家人很着急,迫切需要进入医院化疗。

  记者帮忙:

  华商报记者联系周先生,他说已经根据西安市疫情指挥部发布的就医信息,拨打了很多电话,目前联系好了1月6日前往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进行化疗,也已经向社区提出申请,届时由120运送,希望一切顺利,对于记者的关注表示感谢,如果有问题再进行反映。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疫情 防控

上一篇:手套热水袋暖宝宝还有画 来看市民给“大白”的花样表白 下一篇:好消息!红会医院接管病区首位新冠患者出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