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碗热饭 温暖疫情中“最难”的人

综合新闻 新华社 2022-01-14 14:55:37
[摘要]​西安本轮疫情已经持续一个多月,目前全市各小区(村)、单位仍处于封闭化管理状态。疫情袭击下,困难群众的生活到底咋样?位于西安东部的三家村,是个典型的城中村,村里流动人口多,住着不少疫情后滞留西安的学生、农民工、独居老人、特殊群体等,疫情来袭后很多人面临吃饭难问题。对此,政府专门在村中开设“集体食堂”,送饭上门,让他们吃饱吃好。

西安本轮疫情已经持续一个多月,目前全市各小区(村)、单位仍处于封闭化管理状态。疫情袭击下,困难群众的生活到底咋样?位于西安东部的三家村,是个典型的城中村,村里流动人口多,住着不少疫情后滞留西安的学生、农民工、独居老人、特殊群体等,疫情来袭后很多人面临吃饭难问题。对此,政府专门在村中开设“集体食堂”,送饭上门,让他们吃饱吃好。

记者:孙正好 李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来源:新华社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热饭 温暖

上一篇:刘国中在检查西安市集中隔离点时强调 找准症结补短板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